2011-11-11

~烦...~

今天是光棍节。
很久没有哭过的我,
今天似乎想要把心里压抑了很久的情绪爆发出来。。
快要考试了。。
看是轻松的我其实把压力都藏在心里。。
可笑的是我竟然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!
有时候,
我很害怕呆在家里。。
妈妈的唠叨,
家里的家务统统让我觉得很烦。。
爸爸说我脾气越来越暴躁,
连小孩也跟他们斤斤计较。。
可是你们知道原因么?
我很烦,
真的真的很烦!
没有安慰,没有鼓励,没有支持。。
我觉得在这里的我越来越像个菲佣。。
爸爸的鼓励可以给我动力,
可是您连这个也吝啬给我了。。
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想念精算吗?
那个号称最难的科目。
除了因为这个职业的薪水很高之外,
其实我是想以最快的方式挣钱给你们啊!
我很痛恨为什么我是家里的老幺!
每当你们经济上出现问题时我都帮不上忙!
我就像是个是负担,累赘。。
你们知道我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吗?
我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梦想,
可是我最想实现的那个梦想却很难。。
我想在你们还很健康的时候带你们环游世界,
到不同的地方去看看,走走。。
我想买一间很大很漂亮的屋子一家人住在一起。。
我想买最好的补品给你们补补身子。。
我想让你们得到最好的身体检查。。
很多很多梦想都是关于你们的。。
可是,
我连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都不晓得。。
至于想念的那门科目,
我连尝试都不敢,
我害怕要是自己搞砸了那不就浪费钱了?
我知道以我们家的状况不容许我挥霍。。
我也怀疑自己心里不平衡!
我竟然妒嫉年纪尚小的侄女侄子!
怨他们把原本属于我的关爱和呵护给夺走了。。
我发脾气,
你们却怪我,
骂我。。
试问你们又知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呢?
你们都不了解我。。
天知道我多羡慕电视剧里的家庭温暖。。
我真的很担心会被忽略,被抛弃。。
还曾经梦见你们忘了我的存在。。
那个梦很真实,
真实到让我以为是现实。。
为了引起你们的注意,
我到底干过多少蠢事啊!
可是。。
我累了。。
不想再努力当傻瓜了。。
我可以自暴自弃吗?
可以自甘堕落吗?
总是埋怨我不够别人好的你们,
去找你们喜欢的孩子当你们的小孩吧。。
我不会再介意了。。
如果以后的我让你们失望了,
请别再怪我了。。
因为曾经的我也有努力想成为你们的骄傲啊。。
只是。。
你们看不见罢了。。
Ps.我很怕雨天时空荡荡的房子。。
很怕闪电,很怕打雷。。
最可笑的是我竟然怕得窝在沙发上动弹不得。。
我多希望你们能早点回家陪陪我。。
可是这一切,
你们从来都不知道。。
啊,对了,
今天是学校第一年的毕业典礼。
烦死了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