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2

~妈妈不在家的日记~

第一天(5月28日,星期六)
今天起了个大早目的就是为了陪准备出国旅行的妈妈去机场呗!
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某人太久没逛过机场才去的!
不过见妈妈似乎挺高兴的样子我就不说出来了!
她的目的地是澳洲,悉尼!
羡慕!
吃了早点到了机场才发现,
我们似乎早了点啊!
都木有人滴!
等啊等,逛啊逛!
久违的姑婆他们终于到了!
闲聊了不久,
我们才告别!
我妈依依不舍地搂着霆boy和芷盈!
临走前我也很感性地抱了抱妈妈!
于是,我暂时的家庭主妇生活开始了!
第一天就闹胃疼了!
没法子,隔了十二小时才吃一顿对胃口不小的我的确是种负担!
唉。。
家里就是没储备食物嘛!
吃了晚餐,
我们和平常一样去购物了。
接着就回家。
经过一番折腾,我十一点多才把衣服晾好!失败!

第二天(5月29日,星期日)
同样的起了个大早,
和四哥哥以及爸爸去吃早点再顺便去买菜!
老爸要亲自下厨啦!
今天是吃炒面!
回到家帮爸爸把材料准备好后就睡午觉去了。
我有个怪毛病!
每天的午睡是我的习惯!
若是哪天没睡我晚上就会开始头痛了!
经历了几次我就决定坚持每天一定要睡个午觉了!
晚上,轻微胃疼。
原因如上,一天两餐。失败!

第三天(5月30日,星期一)
今天没早起了。
爸爸洗了肾以后就自个儿买菜去了。
他煮了一桌佳肴。
难道他煮的东西不受欢迎了么?
竟然有剩菜!
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啊!
想了很久,
得到的结论是爸爸煮得太多了,
加上大哥大嫂在减肥中!
今天有点想妈妈了。。

第四天(5月31日,星期二)
我还是窝在家里。
今天爸爸把昨天的剩饭炒了!
只炒了一盘,却又再褒了两碗米的饭。
结果又有剩饭了!
今天还是如常地煮了一桌的佳肴!
结果又倒了一点。
结论如上。

第五天(6月1日,星期三)
今天爸爸不煮了。
洗肾回来后就打包了鸡饭,
外加豆腐和酸菜!
这就是爸爸和妈妈的区别。
妈妈是准备的比较少而爸爸则是准备得比较多的。

第六天(6月2日,星期四)
早上和爸爸去吃早餐了。
原以为之后载我去剪头发再送我回家的。
怎知头发没剪成,
去了爸爸的新办公室呆了两个小时。
嗜睡症发作的我就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被爸爸的朋友和叔叔看见了我狼狈的样子。
很讨厌那种感觉!
一开始爸爸本来说他那朋友不会来很久的,
谈一下就走了的。
谁料到他们话闸子打开以后就聊个不停。
我终于忍无可忍,
叫哥哥载我回了。
回到家我不烫爸爸的衣服就直接看戏,
之后去补眠了。
到了晚上就后悔了。
今天晚餐是比萨。
明天和姐妹们去Sunway Lagoon玩!

沒有留言: